P9250934  

今天是193生日

生日快樂~~~~~~~~~~~((灑花

 

然後我做了一個很蠢的決定

做生日蛋糕....

於是就開始第一次做蛋糕發生一連串的蠢事

誕生一個失敗的蛋糕..

P9250933

其實他本人長這樣

會這麼醜都是有原因的!!!!!((握拳

因為我買錯鮮奶油啦14a4c333485870

我是大白痴..買成噴式鮮奶油

小女子我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既然都錯了,那就繼續一錯再錯吧(大誤阿!!!)

重買也是浪費錢,都買錯了那就將錯就錯的用吧

超容易化...才拍兩張照片就化成這樣

我是等193回來才在冰箱噴好給他

P9250935  

然後這個蛋糕他來的也很坎坷

眼尖的民眾就可以發現這個蛋糕看起來很紮實

是條硬生生的好漢

開始做的時後發現我沒有電動攪拌器這種東西

甚至連打蛋器都莫有

阿是要怎麼打發蛋白啦144cc208697b31

但是,再去買已經來不及了

(其實來的及我只是不想浪費錢而已..)

只好將錯就錯ㄧ錯再錯繼續錯下去

出動了手持攪拌棒...當然這傢伙ㄧ點作用都沒有

蛋白只能打到起泡泡又消掉起泡泡又消掉的程度

所以就打起泡泡的免搶撈來用

才導致這模一條緊實的好漢144cc256758068

撇開打不發,其實他還蠻好吃的

只是不夠鬆軟

原本我想好好裝飾他一番

結果鮮奶油又買錯14e970664c993c

所以誕生了這個失敗的蛋糕

 

唉呀~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嘛

如果第一次做就出師那蛋糕店的師傅都沒工作啦

是吧是吧!!!!!!(自己幫自己找台階下)

180437842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ha Hsieh (自己打這樣 哈)
  • 耶?沒有整體照喔?
    說好的I Love U裝飾呢?嘖嘖
  • 鮮奶油太容易化了根本無法裝飾QQ

    nini 於 2012/09/27 1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