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25441.JPG       

官網請點我

這是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07-5559105

一直很想吃吃看現做的燒~~總算有機會吃到了

PA225400.JPG   

 他們名片好可愛喔!!

PA225397.JPG  

等待中,看到眼前這塊鐵板還真有FU 

PA225398.JPG  

海苔粉跟柴魚粉跟醬汁 

PA225401.JPG  

我點的是豬蓬蓬好吃燒(200)+麻糬(70)

麻糬好貴...可是我好想吃所以還是加了~~

PA225402.JPG 

坐一會兒服務人員就來抹油了~ 

 

PA225403.JPG 

  首先來的是我豬蓬蓬好吃燒

(看到蓬蓬這兩個字就莫名好吸引我點)

 

PA225404.JPG 

  以上是豬肉被碎屍萬段的慘狀 

PA225405.JPG  

 飲料好像那時在特價兩杯不知道多少

忘了~~~((攤手

PA225406.JPG  

 等料差不多炒好就蹈入麵糊 

PA225409.JPG  

 然後炒麵~~ 

 

 

PA225415.JPG  

塑好型之後再把切斷過的炒麵放上面 

PA225416.JPG  

麻薯來了!!

這幾顆的身價真是不斐

 

PA225418.JPG 

再來等他定形之後就是重頭戲  

 

PA225419.JPG 

翻面啦~~看起來超好吃的 

 

PA225425.JPG 

因為我不太喜歡美乃滋..

所以就沒叫他加了~感覺華麗感還是有差

有沒有看到那可愛的麻糬>\\\\\<

  

齁~~好好吃喔!!

熱騰騰的~外酥內嫩

雖然豬肉切小很無感...

但內餡軟嫩的口感彷彿卡式達醬阿~

然後那個麻糬雖然就只是普通的麻糬

可是好好吃喔~~吃到麻糬的時候會有驚奇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蓬蓬的感覺  

 

PA225427.JPG 

另外可選兩種口味的美乃滋自己加

 選的是原味跟蒜味

  

我們有點兩種燒,他會等鐵盤空了才上第二種

所以等了有一點點的久~

 

PA225428.JPG 

這是193點的牛文字燒(200)

他的牛肉上來是一顆圓圓的球

原來是牛絞肉~~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本過程也打算拍攝,但他實在噴的太誇張...

我會心疼我的小白~~所以就沒拍了  

 

PA225433.JPG 

攪和一番就變成這樣  

 

PA225434.JPG 

文字燒會附小隻的鐵鏟~真可愛  

 

PA225435.JPG 

等到有鍋巴就可以吃了~~  

 

PA225436.JPG 

可是這鍋粑還真難出來..

等好久  

 

PA225438.JPG 

終於~~出現大批大批的鍋巴了

吃起來奶油味超重的可是很香

牛肉存在感超低

我是不太喜歡這種味道(因為奶味太重)

但是193很愛~~他整片嗑完

  

在吃的時候看到隔壁COLD STONE在作活動

就跑去買一杯XD   

PA225443.JPG

 

PA225442.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COLD STONE耶

點餅乾超載了

還不錯吃(其實我只是想吃餅乾而已)

284516_1815269591390_1529607841_31391217_8314013_n.jpg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麗花
  • 這感覺整個就好吃阿~~大吼

    我覺得我有怨念了...
  • 幹嘛這樣..看我網誌看到有怨念

    不過還真的挺好吃得~~~哦呵呵呵

    nini 於 2011/11/07 20:03 回覆

  • 是訪客!!
  • 吼~~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
    但每個都吃會變胖~(荷包會變瘦>"<)

    某學弟看了很心動
    所以這禮拜要去吃~~哼哼哼~
  • 聽說半熟蛋起司麻薯好吃

    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也不錯

    整個很想在去吃一次阿~~((打滾

    nini 於 2011/11/09 21:19 回覆

  • 黃意雯
  • 吃那冰淇淋會很飽~~哈~創始者的最愛還不錯!~
  • 真的假的~

    可是他太貴了..不考慮再買= =

    nini 於 2011/11/29 20: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