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45261.JPG  

 王品~~印象中我好像國中的時候有吃過

記得那時候同行的人印象都不太好所以一直都沒去

原本不是要來吃這間的....結果是因為....

原因很長最下面再解釋

P9245178.JPG

 話說9/25號是193的生日~生日快樂(好像晚了)

原本這篇網誌昨天就要發..結果太忙( ̄ ̄;)

P9245188.JPG

 開胃酒~

就蠻普通的但是有點略苦(雖然兩杯都我乾掉..)

話說他單點牛排要1150...套餐1300

這樣誰要單點阿((攤手

P9245189.JPG

 歐式小餐包~裡面有果乾耶

吃起來很香Q鬆軟

P9245190.JPG  

 這我就沒吃了~193是說沒啥味道

P9245182.JPG

 奶油

P9245183.JPG

 他說是棋盤鵝肝醬~我倒覺得像是綠豆糕肉醬

吃起來有點培根&火腿那類的味道

好啦綠豆糕這梗很爛不要理我( ̄▽ ̄#)

王品2.jpg  

 海鮮沙拉193點的

就...這樣,普通好吃的沙拉

P9245195.JPG

 我點的是"松露"鴨胸海鮮沙拉(吧?)

P9245200.JPG

 第一道是『超入味鮮筍干貝遜掉』

筍子好好吃喔!!我還以為他會(某租某咪)沒味道

結果很入味耶怎麼會這樣~~

干貝整個遜掉阿

P9245201.JPG

 這道是『松露鴨胸綁蘋果還墊著木瓜』

是說下面的木瓜有點多餘..不太搭

松露味道還蠻強的,鴨胸就..這樣

P9245202.JPG  

 第三道是『蘆筍墊韌花枝包鬆馬鈴薯』

就是花枝裡面包馬鈴薯沙拉

外面的花枝太Q太有嚼勁配上鬆軟的馬鈴薯沙拉

整個就是...............散掉( ̄ ̄;)

王品.jpg  

 壽星調酒

只要說是壽星就會有一人一杯的調酒咧~

這個豪好喝喔~~~!!!!\(^▽^)/

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氣泡酒,上面那兩顆是冰塊

我還以為是冰葡萄勒..還把他咬開來這樣

(兩杯還是被我乾掉,加上開胃酒我今天喝四杯了..是誰生日阿到底)

我不是愛酗酒喔!!是193不喝酒而且他開車

我只好把他接收了((攤手←(假裝很無奈這樣明明喝的很爽)

P9245205.JPG

 咳咳..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湯類

這是玉米濃湯(法國麵包換成酥皮)

P9245206.JPG

 然後他突然變光頭了~因為↓↓↓

王品1.jpg  

服務生把酥皮弄下來放在一邊

隨個人喜好吃(有人愛單吃酥皮嘛)真貼心~

193說玉米濃湯非常的好喝!!

P9245211.JPG

 這是我點的"松露"海鮮濃湯

一直松露..我得了看到鬆路就想點的強迫症

P9245212.JPG

 這還蠻特別的,一碗是菠菜蒸蛋、另一晚適濃湯

可以單吃再把他加再一起

菠菜蒸蛋很嫩~我覺得味道還蠻特別我洗翻

P9245213.JPG  

 然後這個濃湯就...

不是說不好喝,只是他味道太重~

單喝我不喜歡,加在一起就還不錯

P9245218.JPG

 解膩用 很酸的酸梅冰沙

P9245219.JPG  

 然後送牛排前有附一盤高纖蔬菜

他的地瓜~嘿嘿嘿!!是柳橙口味喔!!

非常的好吃&特別

P9245216.JPG

 這是193點的台塑牛

可選紐西蘭或美國牛~他是選美國牛

P9245217.JPG

 服務生上來會先幫你把筋的部分切下來

P9245221.JPG

然後叮嚀你要趁熱吃那個筋

不然冷掉會變很硬很硬很硬很硬 

P9245224.JPG

 分量不小,雖然滷過又烤過

但是一點都不會乾柴耶~還是保有肉汁和油的口感

P9245225.JPG

 這是切下來的牛筋部分

很有嚼勁

P9245230.JPG

 這是我點的甚麼來著..

小牛肋排之類的吧

P9245233.JPG

 服務生也是先上桌後意思意思幫你切兩塊

P9245236.JPG

 這個的肉質就比台塑嫩很多也很多汁

但是.........外面裹的那層調味老實說我不喜歡

香料味太重又太鹹

服務生來問的時候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講實話

(因為已經吃太飽怕他又送一份給我)

P9245238.JPG

 水果 哈密瓜很不甜

P9245241.JPG

 然後受星有送一個小蛋糕~~好口愛唷

裡面是巧克力海綿蛋糕體夾奶油還不錯吃

這個直接打包當消夜

P9245242.JPG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P9245245.JPG

 很甜的香草冰淇淋

王品3.jpg

 齁齁~硬要拍流下來的熔岩

巧克力有點略苦,單吃我們都不喜歡

但是配冰淇淋超讚的搭到不行阿((灑花

王品4.jpg  

 這是我點的焦糖烤布蕾

吃兩口後就直接打包了

(還期待他會不會把貝殼包我,事實證明是不會)

P9245253.JPG

 193的鳳梨甚麼柳橙汁的

我覺得不好喝...那個鳳梨味實在是..不搭

其實他上面應該是要有一片檸檬掛著

只是服務生送來的時候他就莫名其妙掉了

他們還一直抱歉說要換一杯給我們

(不過就是個檸檬嘛.....)

P9245256.JPG

 我點的蘋果醋

第一口喝很嗆~但是之後喝就很甜還不錯

P9255262.JPG

 壽星他還會送小禮物喔!!

拿到的是白瓷對杯(還有附隔熱墊真貼心)

而且他還會幫你拍照留念(付贈相片這樣)

整體來說王品算是還不錯,服務真的很好

  

-------------------------有閃的分隔線------------------------

其實原本要帶我們家193去吃"茹絲葵"的

因為他愛吃牛排~又沒吃過茹絲葵~

想說一次給他貴到底~要吃就吃好一點的

打算要給他一個驚喜,走到茹絲葵的門口旁邊

他一看到招牌就把我拎走..說太貴

然後死都不肯進去這樣,我還一直苦苦哀求他進去

他說我賺又沒賺多少錢沒必要花這麼多錢吃飯

還說他只要吃飽就好了不用吃到這麼貴

我就一直說 你真的不吃嗎 我都訂好位了

他只說 你真的很想吃嗎

天吶~~明明就是他的生日還這麼在乎我的感受>//////<

(閃死你們)

後來坳不過他就只好退一步吃王品

1300+10%的價格他還是猶豫了一下

吃完之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以前常常路過這間但是因為太貴都沒來吃

現在吃到,我也算是美夢成真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說給我聽讓我高興的

不過生日你最大嘛~你開心就好^^

生日快樂~

284516_1815269591390_1529607841_31391217_8314013_n.jpg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機車└●-●┘ 193真好>////<
    某學弟只會放屁給我聞而已! 哼哼哼!!!!!
  • 哈哈哈~戴墨鏡勒你

    193也會放屁給我聞阿 機車

    快快叫學弟來看網誌檢討一下

    nini 於 2011/09/27 08:32 回覆

  • 麗花
  • 該死!!最下面的閃文是怎麼回事...(事實證明珠姐還是很體貼的...)

    杯子好看!!

    話說意見單不能亂寫耶@@
    不然服務生會追問到底的樣子= =...
  • 哈哈 我都有防閃頁了..

    他一直都很體貼阿((再閃

    我有寫 主餐太鹹

    其他我就不敢寫了~~

    因為我哥曾經批評(?)過他們的主餐

    結果經理打電話來關心這樣 哈哈

    可是比起杯子我比較想要草莓零錢包>///<

    nini 於 2011/09/27 08:32 回覆

  • 訪客
  • 所以男生都這麼沒水準嗎(菸)
    然後女生要報復就會說 女生怎麼可以這樣(翻桌!!!!)

    我有給他看啊~
    結果他就說什麼
    哼!我要出你又不給我出

    是這樣說的嗎????? 是這樣說的嗎??????
  • 哈哈哈...

    那可能是你家那隻的問題((撇清

    說不給他出

    當然就是要意思意思說一下阿!!真的是 傻傻的

    nini 於 2011/09/28 14:48 回覆

  • 呆
  • 哇~還真是曬恩愛呢!!
  • 噗>////<

    其實一直都很恩愛這樣阿~((羞

    nini 於 2011/10/11 14: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