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082247.JPG

瑞豐夜市之後變很夯

這篇是去了兩次,因為怕只貼兩攤會很噓

(我會變胖都是因為打網誌阿◢▆▅▄▃崩╰(〒皿〒)╯潰▃▄▅▇◣)

好啦我承認是自己愛吃在牽拖( 艸)

今天就來介紹幾攤給大家吧

我突然想把各個吃過的東西標一下回頭率耶

P4082239.JPG

 這間就是很有名的雞翅包飯

1隻40可以選口味

 P4082245.JPG

烤的圓滾滾的

但是我忘記有哪幾種口味了

只記得有麻油跟三杯...我買的是三杯 

P4082259.JPG

那天人有點多..不好意思在那邊拍太久

所以照片晃掉了~~

P4082267.JPG

斷面秀

新奇度很高,味道還蠻香的

整體吃起來普普,但是很有創意啦~~

回頭率20%(考慮價錢等等)

P4082269.JPG

蝦密..這年頭夜市賣的東西真是越來越多元化了

 竟然連牛小排也端出來啦~~

(其實有看到別攤賣德國豬腳..只是因為當天吃飽了= =)

P4082268.JPG 

看起來還真不錯..

還可以選熟度呢

P4082272.JPG

這樣一份60元我覺得還算合理(吧)

我點五分熟,但是斷面看起來像三分@@

嗯....肉質是還可以啦

只是吃起來有一股肉酸味(不臭酸的那種哦不要誤會)

回頭率10%

P4082273.JPG

嗯,這間在很多夜市都有

純粹是因為口可隨便買來喝的(咦)

P4082276.JPG

巧克力奶茶35

回頭率70%

P4082281.JPG

 這間是我看到食尚玩家就超想吃的一間

我是麻薯控,喜歡吃不包餡的麻薯

P4082277.JPG

  聽說他的口感跟小BABY的臉頰一樣Q彈P4082279.JPG

又聽說要快點去排他不然很快就賣完了 

P4082280.JPG 

結果我那天去根本就沒人在排阿..騙我 P4082283.JPG

一盒30元有三顆(一顆要10元!?!?!?!這...)

我選的是兩顆牛奶一顆巧克力

..............................................

是很嫩的麻薯,但是不Q

而且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欸..尤其是巧克力

(我不喜歡苦苦的巧克力阿~~~~╰(〒皿〒)╯)

回頭率5%(吃過就好) 

 

P5032644.JPG

禮物干貝燒 

P5032647.JPG

看起來真不錯吶~( ̄▽ ̄#)﹏﹏

P5032649.JPG

我選招牌口味(應該選別的)

想說他是招牌就點了..

 

P5032652.JPG

招牌七味粉口味,一隻40元

第一顆吃起來有點乾,但是下面的都還好

沒有海鮮的腥味

只是我覺得其他種口位應該會比較好吃

回頭率70%(想買其他種口味看看) 

P5032653.JPG

這間也很有名

之前來過都排一堆人就不想買了  ╮(﹋_﹌)╭

P5032654.JPG

隔壁有一間也是較高月

賣的是鳳梨蝦球,下次可能會想買買看

想說都已經買蝦類(月亮蝦餅)了,就不要再買蝦

P5032657.JPG

旁邊都沒有燈~"~很倉促拍起來超暗的

因為我拍照的時候都有人(我絕對不是說193絕對不是)在那邊念

 你到底好了沒..我可以吃了嗎

害我都不好意思拍下去( ̄ ̄;)

一份60元,在月亮蝦餅看算蠻便宜的啦

味道還不錯,只是有點薄

回頭率50%(下次想買別的)

P5032659.JPG

這間第一次來原本想買但是沒買

因為193不喜歡吃香蕉..

加上我怕會很難吃所以不敢買

P5032660.JPG

但是你經過兩次...總還是想買買看嘛~~

純粹是抱著(香蕉皮吃起來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態( ̄ ̄;)

正在考慮要點甚麼口味的時候,他們前面有台電視

就是撥有人去採訪他們..然後說芝麻咖哩是特調的招牌口味

所以我就點了......

P5032662.JPG

炸香蕉皮,一根30

他上面說可以抗憂鬱

我吃他第一口就開始憂鬱了.. ﹀__﹀〣

紙袋下面有液體我還以為是醬汁

結果一沾全部都是油..頭家哩馬幫幫忙..瀝一下好嗎

外皮非常的油,香蕉皮也非常的吸油

整個就是一隻油膩膩的東西...

然後香蕉皮又苦又澀的,根本就沒吃到醬汁的味道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阿~~~~~~~~~~╮(╯◇╰)╭

而且怕193會碎碎念

(他都會念說誰叫你要買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bla..bla..bla..)

我還硬著頭皮吃了三分之二

壓根是個大雷..回頭率5%(可能會買香蕉球)

希望只是我那天運氣不好吃到難吃的

P5032663.JPG

豬太郎豬米花

P5032664.JPG

這張長的有點像魷魚腳

P5032665.JPG

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選蒜味椒鹽

P5032667.JPG

一份60元

老闆可能手滑加太多調味料

太鹹了啦〒△〒

姑且不論他太鹹的話...

吃起來會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就是便當裡的叉燒肉(真的一模一樣吶..)

回頭率10%

呼...總算打完了(費時5hr中途還跑去睡個覺)

各位看官們還滿意嗎~留個言嘛~~(扭)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193
  • 不錯不錯,只不過請相信我的直覺,我說不好吃就不好吃,請別不信邪=3=
    ,看了這麼多間還比我直接買還難吃,請叫我193神吃!!
  • 193神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ini 於 2011/05/07 21:09 回覆

  • 呆
  • 雞翅包飯是麻油.三杯.七味粉!!
    我覺得還好~不怎麼好吃...
  • 嗯嗯 蠻普通的

    (你知道~總是要講點好話嘛是吧)

    nini 於 2011/05/08 00:03 回覆

  • 悄悄話
  • 阿仙Q
  • 瑞豐夜市!!!有個臭豆腐~好好吃喔~~~
  • 真的嗎@@哪間阿

    nini 於 2011/05/10 17:51 回覆

  • 訪客
  • 就在高月傳說月亮蝦餅旁邊的德國豬腳啊~超讚
  • 因為他要80元

    有點貴買不太下去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可能會買看看~~

    nini 於 2011/10/11 14: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