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50878.JPG

其實這是上個禮拜拍的ˊˋ...

所以櫻花不知道還有沒有(艸)

P3050895.JPG 

這只是在路邊而已哦~

但是花就開的很漂亮勒~~可惜天氣不太好

然後我還帶了兩個小模特兒去拍

P3050908.JPG 

大哥你的臉也不要這麼不屑吧...

給不給面子阿

P3050911.JPG 

小點點又被洗成平頭了((攤手

P3050957.JPG 

這間是去很多次去到認識的

沒想到他家也有很多粉色櫻花

聽他說之前遊覽車來四台..拍櫻花

結果只有導遊買一杯咖啡囧!!!

P3050958.JPG 

他們家門口的櫻花

但他們的櫻花比較早開,所以去的時候就已經不太茂盛

P3050959.JPG 

菜單上面的東西都不貴

每次我來都會點梅酥地瓜、香酥豆腐、炸杏鮑菇

他東西便宜又很划算阿~~

P3050972.JPG 

地瓜都很大片又酥脆~~

P3050973.JPG 

炸豆腐也很好吃

只是最好現吃,不然會比較不酥

他是炸雞蛋豆腐哦

P3050974.JPG 

我覺得他們的沾醬搭豆腐很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甜麵醬+豆瓣醬

P3050968.JPG 

榛果咖啡~~

老闆娘很可愛的跟我說

他原本事要用奶泡畫顆樹,結果變成蘋果@@

P3050969.JPG 

美式咖啡~

P3050960.JPG 

他們還有賣新鮮香菇

比較特別是這他們自己種的

(聰明人就知道新社香菇其實蠻多都是...大陸進口)

P3050962.JPG 

還有賣蔬菜乾跟香菇乾之類的

可以當伴手禮買回家

P3050955.JPG 

他們家的櫻花特寫

P3050946.JPG 

下面還有一些路邊櫻花的照片

P3050983.JPG 

這也是路邊的櫻花

P3050975.JPG 

突然想到今天還沒用無恥濾鏡XD

就來玩一下了

P3050981.JPG 

好醜...

P3050980.JPG 

哈哈~~柔焦真的很三八又很ㄍㄟ掰

P3050989.JPG  

P3050922.JPG 

P3050937.JPG 

P3050936.JPG 

回家傳照片的時候發現我被相機螢幕錶= =

有的照片亮有的照片暗...

強光看那個螢幕真的很囧...

P3050993.JPG 

P3051013.JPG 

這是我家大門口的櫻花

P3051018.JPG 

我家種的

P3051022.JPG 

隔壁種的不知道是什麼

有人可以解答嗎??

他長很高

P3051021.JPG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ne0306
  • 下次去新社也可以考慮到這裏,不用每次都去那些貴鬆鬆的造景餐廳
  • 呵呵~有些景觀餐廳也很棒哦

    那邊是可以喝咖啡吃點心~坐著悠哉聊天賞花的^^

    如果有寵物也可以帶著跑來跑去

    nini 於 2011/03/13 21:29 回覆

  • x80591
  • 我想要~~~~吃那個地瓜~~~~>////<
    還有炸豆腐啦~~~~~哈哈哈
    快點快遞送來!!!
  • 嘖嘖..

    你下次來我帶你去吃阿~~~~~~~~~~~~

    nini 於 2011/03/13 23:16 回覆

  • 你哥好朋友
  • 什麼?? 我竟然錯過那粉紅色的櫻花!!
  • 哈哈哈 你沒看到粉色的喔!!??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耶!!

    應該還是可以看到啦

    因為鳥居的還開著說~~

    nini 於 2011/03/13 23:24 回覆

  • Plumes
  • 整排的櫻花真美!
  • 真的~~~~~~

    可惜我技術不太好((叼菸

    明年(?)有開的話你也可以去拍拍看哦

    好像武陵農場的很夯~~~可以特地去玩 哈哈~

    nini 於 2011/03/16 17: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