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巴黎-官網連結←請點入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80號(向上路與東興路口)
訂購專線:04-2329-3000
傳真:04-2320-3237
價錢:一顆25元

之前在新聞看到
<這杯珍奶不能喝...>
                    ↑
              請點入新聞連結

他只有寫台中,卻沒有寫是哪家店(攤手)

後來靠本人的聰明智慧(誤)

找到是在粉紅巴黎

其實他的名字叫-伯爵珍奶麵包

要去買的時候要提前一天打電話去預約哦~

不然會撲空(我撲過一次囧)一個人限購兩個



整體外觀是個可愛的方型磚塊

比想像的小,上面還插了脆笛酥當吸管



開蓋子的模樣,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來張近拍

有沒有看到~真的有珍珠欸!!

吃起來有一點偏甜(對我來說)

裡面的內餡有點像凍類

稍微QQ的口感,跟裡面的珍珠不會產生衝突

我一開始還想說麵包裡面吃到珍珠會不會很奇怪

事實證明是不會啦~!!

吃起來真的有奶茶味哦~

感覺像一杯奶茶濃縮在麵包裡面

還蠻新奇的啦~很有噱頭

是個很有創意的麵包

只是不會讓我想買第二次~

提醒您:

建議購買完就盡快吃掉

因為我買完又去吃個晚餐溜搭一下

脆笛酥都不脆了QAQ..(還是他本來就不脆?)

千萬~~千萬不要隔天食用

因為珍珠會硬掉

以上~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驚!! O.O~
    你竟然吃到了...
    但好像不太好吃...
    有比地瓜燒好吃嘛?
  • 噗..你從哪連到這來的阿~~



    就那天沒買到晚上就打電話拉~



    其實地瓜燒比較好吃((小聲



    哈哈哈XD..幹嘛不登入阿

    nini 於 2011/02/23 22:06 回覆

  • 你哥好朋友
  • ㄎ...
    你哥-->你表姊-->舊家-->新家...

    既然不好吃.我就放棄了..
    聽說你哥有放跨年喔~~

    >//<
    無名幾百年沒用了..
    FB比較實際
  • 是喔!!那你們是要去高雄嗎??



    你們要自己去還是一起台北阿~~













    小姐你好像沒上線耶-.-

    nini 於 2011/02/23 22:06 回覆

  • 悄悄話
  • 你哥好朋友
  • 有ㄟ~我一直都在說..
    那是MSN喔~ 不是及時通(幾光年沒用了)
  • nini 於 2011/02/23 22:06 回覆

  • 呆
  • 粉紅巴黎喔....
    被我打槍~
    我覺得不好吃~
    東西貴又難吃!!
    我上次就被騙了@@"
  • 哈哈哈



    其實我也.......((默

    nini 於 2011/02/23 22: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