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舒服的一覺~

就開始找宿舍哩~尋尋覓覓找到一間民宿

過程我就不多敘了,我想你們應該也沒啥興趣

我未來要住的地方,離七星潭騎車只要5分鐘喔!!!

要來找我玩的朋友有福了

但是那天天氣陰陰的,在七星潭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而且浪好大...都不能下去玩

下一站,幸福..

不對  下一站,柴魚博物館



這裡其實....沒甚麼好玩的

裡面有一條很弱的參觀路線



放了一台製作柴魚的機器

擺了一盒柴魚給你吃~(拍這張一直有個死小孩檔我鏡頭)

裡面大致上都是在賣東西

舉凡柴魚片啦~曼波魚皮片啦~麻糬啦~冰淇淋啦~

跟魚類有關的比較多

也看到台灣人很"驚人"的消費能力

每個人出來都提一籃戰利品(誰說景氣不好~)



你猜他在幹嘛~

在拉近一點



裡面有兩條不明物體...

嘿嘿 解答是




將將~~柴魚生魚片~...

不對,是鰹魚生魚片(假日限定)

剛剛燒他的是稻草哦

燒過會比較香,雖然不知道該不該說他好吃...

就很特別! 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應該有人不喜歡(像我哥)

另外,說到柴魚片就想到....



沒錯~就是章魚燒
たこ焼き

這裡的章魚燒比較軟嫩

普通買到的章魚燒是很有咬感的

但這邊的章魚燒是軟糊的感覺

哎呀好難形容,你們自己去吃啦...

離開柴魚博物館後我們到市中心去買

鼎鼎有名的公正包子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包子店

原來是小籠包呀~

下雨天,人潮仍然很多生意很好

小籠包一顆5塊

熱呼呼的咬下去會有湯汁

皮有甜味,所以如果肉吃完還剩皮也吞的進去

不過有些人比較不喜歡甜的皮 那就不建議買了

還蠻好吃的,很特別的小籠包

說到花蓮~除了麻糬還會想到....

提拉米蘇

我好愛吃提拉米蘇耶~

(應該是說我甚麼都愛吃  誤)

到花蓮看到提拉米蘇總店就會覺得...

提拉米蘇開這麼大間也太誇張了吧!!!



黑岩巧克力乳酪蛋糕

上面的黑色巧克力餅乾基本上跟下面那層是一樣的東西

而且他好大塊很難切欸...

分開吃的話都還不錯,整體吃起來就會很不開心

(因為不方便食用....)



芒果提拉米蘇

上面那層是結冰的芒果霜

蠻清爽的口感

只是也不太方便食用



招牌提拉米蘇

超好吃的~~哦呵呵呵


結果我們這一趟去,明明是去花蓮

買回來的都是宜蘭名產0.0

等我下次去花蓮住的時候

在把其他東西貼上來給你們看吧^^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呆
  • 提拉米蘇在台中五權西路上也有一間ㄚ!!(在美術館附近)
  • 我知道阿~我們隔天就有去那附近



    但是聽說是花蓮的比較好吃



    我也不知道 因為台中我也沒吃過

    nini 於 2011/02/23 22:05 回覆